P1170656.JPG 

 

肖想很久的星巴克不鏽鋼保溫杯終於“親手”在“台灣”買到了!為什麼要強調親手&台灣呢?因為之前都是一直在拍賣上物色日本星巴克的不鏽鋼保溫杯,尤其是今年春天粉紅櫻花杯上市時,升火度達到頂點。我花了很多的時間流連在拍賣上搜尋,但是為什麼一直沒出手呢?因為我太貪心了,單單一個的櫻花杯實在不能滿足我的水牛胃。因為我到星巴克多半會點grandiventi size的飲料,中杯size的櫻花杯對我比較不實用。所以我同時也想買16& 20 OZ的不鏽鋼杯。還有那星巴克與膳魔師合作款的不鏽鋼保溫瓶,因為是輕量級的,所以一定要有一個啦!但是如果全部在拍賣買下來肯定要個五六千,我雖然愛買但只是為了幾個杯子,我還是有點猶豫……日本櫻花杯在網拍的人氣高,量又少,價格攀升的很快,所以如果一開始沒有出手,到後期不但不容易買到,而且又貴翻了。所以這件事就這麼被耽擱了…….

 

直到上週逛某百貨公司的週年慶時,順便到星巴克晃晃,沒想到出了這麼多款新杯子,而且都很好看ㄟ!

 

第一款是:不鏽鋼漸層藍隨行杯

P1170652.JPG

呵呵呵~~這不就是日本的櫻花杯的姐妹款啊,雖然它的美麗程度遠不及日本櫻花杯,不過我都自我催眠:我是黑肉底拿粉嫩的櫻花杯不適合啦,藍色的拿起來不會那麼害羞喔,這個藍色是標準的baby blue也不差啦,男生用也很適合哦!

 

第二款是:不鏽鋼紫隨行杯

P1170648.JPG

這個紫色好深得我心唷,因為我的年紀已是輕熟女了,喜歡這種成熟又不高調的顏色,迎接即將到來的秋冬季節,這個顏色再適合也不過了!但它有個致命的缺點就是:它好重ㄚ!因為我以前買過象印及虎牌的保溫杯,或許它們是專業級的,所以都有出超輕量的保溫杯,星巴克重量實在不適合隨身攜帶!(PS:這款的保溫效果很普通!)

 

最後是:不鏽鋼隨身瓶‧黑色瓶身加上綠色logo的經典組合,讓我不想買它也難!它細長的瓶身攜帶方便,而且這種瓶蓋的設計比較穩固,即使裝滿飲料丟在包包裡也不容易溢出, I like it!!

P1170646.JPG

 

其實還有一款的不鏽鋼杯我很想要的,但它是一整身綠色的我沒有fu! 所以就沒下手啦!以這種態勢看來星巴克應該不久後就會推出其他很好看的不鏽鋼隨行杯,反正愛買如我...只會買太多,其他的就留到有真正喜歡的款式再出手吧!

因為到咖啡店喝熱飲的機會比較高,所以我都會選用不鏽鋼的隨行杯,星巴克出的塑膠版隨行杯版眾多,但我從沒買過,因為塑膠材質的耐熱度實在令人存疑,建議大家還是避免使用,大家參考看看囉!!

 

Finally,星杯大集合~

P117065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be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