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手一滑買了兩件衣服

其中第一件是看了ting的網誌,不小心被燒中的

´epanouir』這個牌子的衣服我從來沒有注意過,要去看之前還去新光三越網站查詢它的櫃點,剛好站前店有,離我很近,立刻前往

到了櫃上一共有白、黑、藍、桃紅四色,黑白色系的衣服我實在太多了,桃紅色雖可愛,但和我的暗沉肌不搭,就選了藍色。衣服質料摸起來不錯,並有點緞面般的光澤度。《它完全不是緞面布料喲》我最喜歡它有兩個口袋的設計,有點可愛又有點休閒。我是買38號,如果當洋裝單穿會有點兒短,裡面搭件襯裙就好多了

這件衣服兩面都可以穿,還可藉由蝴蝶結調整鬆緊,這個設計還蠻方便的

 

P1160240.JPG 

 

P1160245.JPG 

 

不過據ting的網誌說來她是買3.8931元。但是台北站前店只打到4折,我以980元購入。為什麼南北有差距呀?台北的民眾就要買貴的?

逛完了´epanouir我又前往Nice Claup。春裝已美美的上市了,還有一部份冬裝在做最後折扣 (final sale),我隨便翻翻就看到了這件外套。今年秋冬以來還蠻愛Nice Claup的衣服,從8折到7折到兩件5折,再到最後折扣。最後折扣的價格真的好便宜,之前想買一件它們家的洋裝式外套7折時要4900元,完全買不下,後來在25折時一度要買下去,但我臨時被Shelter Q的外套吸了過去,也就沒買了。今天在final sale依然看見那件外套,還好沒買不然我應該會吐血而死吧!折扣下到這麼低都還買的到,還好當初沒衝!

P1160251.JPG 

扯遠啦!來聊我的新衣吧,其實我個人非常討厭短外套,因為我的肩膀寬又有一點虎背,穿起短外套很容易失敗。而斗篷式外套穿不好很容易俗掉。而我這件是7分袖的,真正冷的時候根本就不實穿。那麼為啥我會買呢?因為前陣子有位朋友也穿了件斗篷式外套,整個就是千金風,讓我對這類衣服大大地改觀,而且這種外套搭裙裝也很適合,我剛好沒有搭裙子的外套,就給它買了下去!這件外套的肩線有偷偷的往內縮,對我們寬肩人是一大福音,穿起來肩膀不會顯大,有修飾的效果,perfect!再加上它其實不會很短,我覺得ok,最後因為final sale的價格太誘人,不用1500元就能買到。雖然我已經有很多黑色外套,雖然它是樸素到不能再樸素的基本款,我還是買了!!它的材質很厚,最近天氣暖和了起來,可能要放到明年冬天才有機會穿了。不過沒關係,因為我也沒勇氣穿它出門了,為什麼呢?因為今年冬天買太多衣服了!我已經沒那個狗膽讓老媽知道我又買新衣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be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